喜歡你╱妳的制服嗎?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人生有很長一段時間,都離不開制服! 從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學校都有租屋網制服制度,除外還有班服、各個社團服裝、各行業公司制服! 你喜歡穿制服嗎? 你覺得你穿過的制服中,哪一套你最喜歡?為什麼? 你看過的制服中,不論是學生制服或是公司制服酒店經紀,哪一套你覺得最美?是哪一行業或學校的?為什麼?------------------------------------------------------------------------------------------------------------- 結婚西裝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制服呀~~ 穿制服的好處就是不用想明天要穿甚麼啦!! 但想起之前國中、小, 小巫我最常遇到的問題酒店經紀就是…. 老是會搞錯穿制服和體育服的日子 常常都是快到了學校才發現 這時就有兩個選擇啦 如果離學校還有點距離 時間上又允許的話 就火速的騎腳踏車回去換 再把小巫的老爹挖起來信用卡代償載我去啦 但有個缺點… 回家要自己走…如果補習的話 就又要趕場般的衝到一中街 路上要順便解決晚餐 是比較麻煩滴 如果已經快到學校 時間上又不允許的話 就丟臉一下 到學校後再票貼請小巫的媽咪送來 但會伴隨著被罵的風險...(100%) 目前上了大學後沒有這個問題了 雖然很不一樣的 我們大學還是有制服制的 但…至少沒有分啦~~ 哈~~對我這常會搞混日子的個性是關鍵字廣告再好不過啦 雖然全白這一點有點討人厭啦 小巫我覺得最好看的制服的話 印象中就屬華盛頓高中部的女生制服啦 深藍色的襯衫在配上米白色的迷你裙 看起來很有氣質滴~~ 但迷你裙東森房屋行動會很不便 所以欣賞就好了…. 說到這 我就覺得我之前就讀的國中的制服 女生穿的是褲裙唷 從外表看是裙子 但仔細去翻開的話其實是褲子唷 但由於全身都是綠色的 在加上學校的居酒屋書包是側唄…又是綠色的 所以都會被笑是郵差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68pwmq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