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叫~我還真想換個名字ㄟ 我的外號....哇!!!!我真的有太多外號了耶小時候皮膚比較黑人家室內設計都叫我黑皮!有一次又掉到釣蝦池人家又叫我傻蝦子(台語)長大一點五官比較深有的人就叫我黑美房地產人 阿水(台語) 以前很單純 傻傻的 又不愛出門 人家會叫我小媳婦~ 再來到了讀書時那時澎湖民宿候發預期因為營養比較好竟然被同班同學叫大乃妹妹...高中的時候老師都覺得我是外國學生都叫室內裝潢我東南亞的~哈哈工作的時候 有時候太努力工作 有客人也有叫我阿信哇好多好多耶...到每個商務中心不同的地方都會被取綽號..最近又到一個新環境上班了 又被取綽號了 竟然叫小馬..連我自己支票貼現也不知道原因..是不是馬利亞的意思阿~因為現在的工作每天要接觸很多人 每天都會被人家問酒店兼職說 ㄟ...你不是台灣人吼...哇勒 真的不像嗎?我還故意問我老媽說 他有沒有去國外過 還酒店兼職是去部落過ㄋㄟ不然怎麼會長的這麼特別阿~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經紀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68pwmq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