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心愛的禮物一件心愛的禮物 王芸紫 看著房間裡的這一隻大耳狗娃娃,我小心翼翼的抱起了它,看著它微微揚起的嘴角,彷彿就像慈祥的爺爺在向我微笑一般酒店工作,淚水不禁又爬滿了我的臉頰,因為它是爺爺送給我的最後一個生日禮物了,也是我收到的一份最特別的禮物! 從小,爺爺就是最疼愛我的人,他總是把我當成小室內設計公主來疼,記得在我八歲生日前的某一天,我們全家一起去逛街,經過一家擺滿各式各樣、琳瑯滿目娃娃的玩具店時,我的視線立刻被一隻特別的娃娃給吸引住,機車借款它有著一對大大的耳朵,以及圓滾滾的身材,真是可愛極了!於是,我黏著爺爺,吵著要他買給我,眼看我的ㄋㄞ功就快要得逞了,這時,煞風景的媽媽立刻跳出來居酒屋制止,嚴厲的說「不准買」,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了。 就在那天過後的一個星期,有心臟病的爺爺突然病發住進了加護病房,過沒幾天,醫生殘酷的宣布急21世紀房屋仲介救無效。「爺爺過世了!」聽到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我的淚水立刻如掉落的珍珠項鍊,在臉上不停的滑落。接連好幾天,我吃不下也睡不著。 直到我生日的當天酒店兼職,爸爸從爺爺的房間裡,拿出一個大耳狗娃娃,原來爺爺在那天逛街後,自己又再跑回去買了這個娃娃,想要送給我當八歲的生日禮物,看見這個娃娃,想到爺爺九份民宿疼愛我的心,讓我不禁又熱淚盈眶。 從此以後,我就和這個大耳狗娃娃形影不離。睡覺時,我一定要抱著它,傷心難過以及思念爺爺時,我也會抱著它,對它說說租屋網話,而它那微笑的臉,就像爺爺在對我說:「小公主,加油喔!」 這個娃娃代表了爺爺對我的愛,也搭起了我和爺爺之間的思念之橋,它是我這一輩子最珍貴,最負債整合心愛的禮物了,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68pwmq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